close

IMG_1562.jpg

第一篇,

想了一百遍,內容我不知道發什麼才對,

只好搬出萬年老梗『自我介紹』

沒有很特別的生活,更沒有雄厚的財產讓我到處旅遊。

只有平凡無奇的生活還有平常不過的學生生活。

2017要結束時我思考自己過得那麼精彩,

卻只有instagram幾篇文章紀念?空虛。

趁2018的開始,我開始構思這玩意,

無頭蒼蠅有勇無謀,也不知道我會寫出什麼名堂來,但...我會努力。

正如:

人生不冒險,哪還叫人生?

當然也歡迎追蹤小弟我的instagram

網址連結都在一旁(側邊欄位)!

私訊、Email都歡迎,只要不棄嫌!讓我們一起開始2018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篇 歡迎光臨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